笔不要停

 #寂静证词2:窃语#  《渡山无名女尸案》33

(如果喜欢的话就加入书架+推荐票吧,也求一些中肯的书评和评分!)

“我还第一次听说追新闻主持人的。”唐浩这几天刚刚休假回来,还是头一回听这个案子,他年纪小,对罗战的了解仅限于小学时候的回忆,笑道,“不过我妈以前好像也挺迷他的,我还记得小学的时候每次有他的节目我妈都要等着看,就跟我那时候看动画片一样。”

“长得帅啊,就跟你们阎队一样,受欢迎嘛。”

萧厉顺势开了个玩笑,逗得众人都笑起来,然而这样的气氛却没能持续多久,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他们身边多了个人,林楠脸上的表情一下就僵住了,老老实实叫了一声:“杨局。”

——走这里:无名女尸案 33
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-不明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