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不要停

 #寂静证词2:窃语#  《渡山无名女尸案》34

(如果喜欢的话就加入书架+推荐票吧,也求一些中肯的书评和评分!)

“我们这个对话真的不用带上萧厉吗?”阎非问她。

罗小男摇摇头:“马上有够他忙的,让他多睡会儿,更何况,有些事情我想单独和你讲。”

阎非一愣,罗小男冷笑一声:“别瞎想,我之前说过,赚得多不粘人死得早是我的择偶标准,阎队你赚的不够多,所以不在我的择偶标准里。”

“那你还挺双标的。”

阎非好笑似地看她一眼,半晌又淡淡道:“只有找到威胁你爸的人,才能顺着找到当年要用舆论中伤我父亲的人,罗小姐,我们是一条船上的蚂蚱。”

——走这里:无名女尸案 34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-不明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