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不要停

我再说一下,任何文,如果看不到,都是出于安全的原因考虑。

我可以说我写同人这么长时间是问心无愧的,但是很显然许多人不是这么看我的,过去走这条路也常常夜路撞鬼,碰到过一些把我捅的很痛的傻逼。

因为这些傻逼,我选择不再走这条夜路了,而过去一些可能会被傻逼当做是刀来伤害我的东西我也就全扔了。

我不想剥夺任何人看粮的权利,我没有必要,因为这些粮曾经也是我从腿上割下来的,我没有牛逼到可以不用心血写文。

我现在把许多东西锁了,只是因为我再也不想受一些无妄之灾了。

这一点还希望新来的朋友能够理解一下。

评论(19)
热度(76)

© -不明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