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不要停

 #寂静证词2:窃语#  《渡山无名女尸案》35

(如果喜欢的话就加入书架+推荐票吧,也求一些中肯的书评和评分!)

 在将亮不亮的天色下,阎非的回答甚至丝毫不让罗小男感到意外,和萧厉不同,阎非是个很少怀疑自己的人,但凡做出决定了,就一定会将它执行到底。

罗小男见他心意已决,也不再说什么废话:“我就知道,这种自杀任务还是得找你,不过在开始之前,阎非,我问你个问题,你要是不想回答可以不回答。”

“什么?”阎非看向她。

罗小男笑道:“如果我的这件事和你的父亲没有什么关系,你还会帮我吗?”

阎非掐了烟:“你是想问,我还会不会帮萧厉?”

——走这里:无名女尸案 35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-不明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