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不要停

Q:大眯您好,每天都能看到您又粗又长质量还高的更新(有时是双更),想问一下这种爆肝式更新习惯是怎么养成的

首先我现在发的都是存稿,这些东西早就写好了,我之前花了五个月左右的时间写了五十万字慢慢发。

至于这个习惯是怎么养成的,我是个比较性急的人,有想写的东西立马就要写,因为也没别的爱好和娱乐,没事的话可以做到一天都写,囤稿的时候还是要逼一逼自己,因为我觉得人懒一天就可能懒一个月,这两者之间其实是没啥差别的,所以我不能给自己这种机会,另外就是以前写长篇还能坑,现在既然签约了就要对读者和自己的前程负责,开始写就一定得写完,之后慢慢发就好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-不明- | Powered by LOFTER